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now you see me 2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now you see me 2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now you see me 2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now you see me 2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憤怒鳥玩電影 bt出神入化2上映韓國的聯名彩妝真的越玩越厲害,之前LINE與MISSHA合作的彩妝系列,在今年6月也終於來台灣了,可愛的包裝實寵物當家大介我是和尚 劇情在是讓人很想收藏啊~因此,這次開箱的單品,就是此系列的氣墊粉霜、腮紅跟唇釉~

之前我沒用過MISSHA的氣墊,第一出神入化2 插曲鬼撕眠 預告次接觸,覺得它的粉撲比之前用過的其他牌意外地還要Q彈,我個人很喜歡,上妝的均勻度也很不錯,不會有一整塊拍不開的感覺,遮瑕力中等,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單品。

【葡萄柚冰茶】

這次試色的唇露,一款是橘色的葡萄柚冰茶、一款是紅色的櫻桃可樂,但實際塗抹在唇上,我個人覺得差別不是很大,葡萄柚冰茶多了一點橘的柔和感,當然零油膩、自然感,也是唇露單品一直以來的特色,很適合黏膩感的夏天使用,不過,因為是水狀的質地,也會比較容易卡在唇縫之間。

但氣墊粉霜在夏天還是很容易撐不住,到了下午就會開始出現妝容斑駁的狀況,建議還是要搭配比較控油的妝前乳,才能延續妝感的持久度...另外,在色號的選擇上,我用21號,但我覺得MISSHA比起一般同色號的氣墊更加偏白,若是想要自然妝感,可以挑選23號。

文、圖/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

厲陰宅2瓦拉克在氣墊腮紅部分,這次實測的是PK01嫩粉紅,但我覺得有點像是珊瑚粉,雖然看起來顏色很深,其實非常輕透,不用擔心拍上臉就變成猴子屁股的慘狀,我個人覺得算是好上手,光澤感也表現得不賴,但濕潤狀的單品通常還是會有一點黏膩感。另外,這款的氣墊不是一般的海電影《厲陰宅 2》線上看綿內裝,有點像是網子的薄模設計,蠻特別的。

先從我最喜歡的氣墊粉霜開始分享吧!莎莉保濕氣墊粉霜的妝感是屬於非常光感的款式(熊大是遮瑕版),一拍上臉,整個像是保養過後一般的光澤感,完全是我的菜!



【櫻桃海底總動員影片可樂】

? 掌握更多美妝資訊,歡出神入化 2 評價迎加入「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」
arrow
arrow

    imovi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