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Q:創下千萬觀眾紀錄的《屍速列車》後,立刻又送上了《密探》給觀眾?

A:這話當著我的面說該有多好?(笑)在拍攝現場我一次都沒見過金導演情緒興奮的樣子,有時候維持中庸不易被動搖,導演是直腸子的人,看到專訪內容我也嚇一跳,若在面前當面告訴我這些話可能會更棒吧,哈哈。

Q:《屍速列車》是值得期待續集的電影,若有續集的話會希望演出嗎?

A:續集電影對於演員們來說等於是很大的一種傳奇,在韓國也真的很罕見。製作《諜影殺機》時覺得若達到700萬名觀眾,也曾想過推出續集,劇中也暗示著尚未結束。而《屍速列車》應該沒有續集了,也曾問過延尚浩導演,我的死法是否可以不變成喪屍而是脖子被扭斷之遊戲王:次元的黑暗面 線上看類的。(笑)

Q:金智允導演在專訪時曾說:「身為演員,孔劉證明了很多事情。」

」在電影《尋找金鐘旭》《熔爐》《嫌疑人(諜影殺機)》《釜山行(屍速列車)》,無論是愛情、動作,甚至韓國首部挑戰喪屍題材動作電影,在孔劉的作品集中各有特色,但他並未因此滿足,仍不斷挑戰新型態新角色的演出。

A:是的,推掉其他事情而投入電視劇,時間不是太多,第一次投入演出也繃緊神經。我瞭解在電視劇前半段的完整度比什麼都還重要,《鬼怪》是一部需要許多特效後制處理的電視劇,盡量能完成拍攝越多越好。

A:演員的生涯中「必須做」的時間比「想做」的時間更多,整體來說要編輯這幅圖畫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。然而我自己是非常不喜歡一些固定的事情,人家說不行的我就更想要做的這種心態也是有的,被唱衰票房不會好的我就越想嘗試看看。選擇《屍速列車》的原因之一也是如此,猛打一陣也很有意思,也有成就感。有點膽小地來說,電影拍得不好的時候,對於自己賦予比海還深 電影什麼樣的意義,也能成為自我安慰的一種工具。(笑)自我安慰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個主旨。「即使這樣我也挑戰困難的事情,也做到了不是嗎?」這句話就是我的原動力。反而要再次拍攝類似題材的作品是更困難的,需要表現出其中的區別性,所以才覺得相同的事情做第二次意義不大。

Q:《密探》是你首次挑戰時代劇,好像也有很多困難之處?

Q:看來你對花旗 紅利 白金 卡於電視劇《鬼怪》很擔心?

Q:若說看起來沒有興奮的表情,孔劉你好像也是一樣。《屍速列車》大賣感覺你也沒有特別開心的樣子。

A:對於過了好長時間必須要拍的電視劇,有很多煩惱與擔心,也有壓力。但周圍的人都比我更開心,應該說是個性使然想得比較多,對於我即將要做的功課感到有層層壓力所以開心不起來,反而是覺得終極飆靶 影評>賓漢片尾曲航海王電影版>2016 BJ有喜 電影訂票慶幸,如果以陶醉在什麼事情或是太興奮的心情投入下一個工作,感覺會帶來不好的影響。

A:期望值變高了,成績雖然不能看成全部的總指標,但能夠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紀錄也實在不容易,就如同簡單的問候一樣,與其說對《密探》的期待,其實反而成了一種壓力。

9月7日所上映的電影《密探》也是他所演出的花旗 銀行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第一部時代劇,飾演義烈團的團長金禹鎮一角,展現溫和又剛毅的領導力。金智允導演曾說:「身為演員,孔劉證明了很多事情。」就像這句話一樣,孔劉透過《密探》演出活在1920年這個混亂時期的獨立運動家,演繹出不同魅力。

Q:這次是鬼怪,在孔劉的作品中相似的並不多,這是身為演員的火線掏寶 電影野心嗎?

《屍速列車》這部千萬電影與《密探》,雖然都接連獲得好評,但孔劉並未因此自滿,他正在擔心12月即將播出的tvN電視劇《鬼怪》,充滿壓力。即使非常辛苦,但要飾演生涯沒有演出過的鬼怪角色,又將讓大家看到他的另一種演技,大家早已在期待。

孔劉為何無懼於任何挑戰,展現無極限的演技?他謙虛地說:「是種自我安慰吧。

A:《密探》不論是在肉體上或是精神上都很辛苦,應該是史上頭一遭。從一開始壓力就很大,但我有個野心想要證明這是件相當有價值的事情,所以不想隨隨便便花旗白金。宋康昊前輩

飾演的李清出是作品中的重要角色,而金禹鎮的困難處與惱人的細節,雖然說起來自己很不好意思,不過我與宋康昊前輩是不同的。(笑)但鬼打牆 電影肯定是很棒的作品無誤。

Q:對於演戲時的口吻是否感到有負擔?屍速列車 影評

A:對於較古老的語詞使用是沒有負擔的,金導演並沒有太重視這一環,不過因為是首次挑戰史劇,我會想要做得更好,話要說得像是活在那個時代的人也是我的課題。

逆鱗:刺王危城 電影
arrow
arrow

    imovi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